墙墙

【得体现代文】名字待取,第四十三章

“傅恒?你干什么去了?”

“打袁春望!”

璎珞自打傅恒出去了以后就一直坐在酒店里惴惴不安,说不担心是假的,璎珞从没见过这样一脸阴沉的傅恒,只是璎珞怎么也没想到,傅恒居然会动手打袁春望!

“你真打了?他还手了吗?你有没有受伤?”璎珞对着傅恒左看右看。

“怎么?不相信我?”傅恒迎着璎珞的目光,眼神很是耐人寻味。

“我不是那个意思,袁春望吧,小的时候练过跆拳道,听说是考了个什么红黑带的,我这不是担心你嘛。”

“嗯,担心…”傅恒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不是,主要我也没见过你打架,再说我一直觉得我的傅恒可是君子呢。”

“君子也是男人,有人一直觊觎我的女人,我忍他到现在还不够君子么?你如果担心我,不如…自己感受一下。”傅恒说着,一只手搂过璎珞,嘴唇跟着就凑到了璎珞面前,另一只手也不老实的覆上了璎珞的胸。

“不是,我跟你说正经的呢。”璎珞看傅恒一脸没正形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出来,明明自己担心他担心的紧,偏偏人家想的又是另一回事,“看来你是不需要我挂心了,那算了,我还是睡觉吧,我明天一早还得拍片儿呢。”

听了璎珞的话傅恒眉心一紧,收起了刚刚那一副挑逗的神态,把璎珞好好的放在了床上,一边帮璎珞盖被子一边解释,“袁春望三番两次的挑衅,我心里当然是不高兴的,尤其是今天你被撞他脱不了干系,所以我才不能忍。出门之前我本来只是想跟他把话挑明,让他以后不要再来烦你,可是我一路开着车到了江边,就想起我们在一起时的场景,我也气自己今天没照顾好你。璎珞,今天幸好是在小路上,也幸好只是电瓶车,如果是汽车…璎珞,那我该怎么办?”

璎珞看着傅恒眼底的哀戚,一阵心悸,双手搂上傅恒的脖子,借着力向傅恒的双唇吻去。傅恒大脑未及反应,身体却条件反射的抱住璎珞,下一秒,唇齿相依间,傅恒觉得空虚了一晚上的心终于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许久,傅恒微微退后,璎珞不解的看向他,傅恒温柔的笑笑:“我是怕你脚疼,睡吧,明天一早拍了片儿确定没伤着骨头再说。”

听了傅恒的话,璎珞好笑的看着傅恒,“再说什么?”

“璎珞,你学坏了。”

“我没学坏,最多就是个近墨者黑。”

“胡说,我平时是这样的吗?”

“是啊,你平时有过之而无不及!”

……

两人说着说着,渐渐的,呼吸越来越沉,傅恒只觉得自己抱着璎珞,想把她搂得离自己近一点再近一点。


第二天一大早,傅恒就带着璎珞去B超室排号,拍片儿,等片儿,不知不觉就耗了一早上,好在结果出来以后没有伤到骨头,医生只按昨晚急诊科医生的建议开了点损伤外敷的药就让璎珞回家了。

傅恒见璎珞没事,心情也是一下大好,外卖小哥主动提出要补偿营养费什么的,傅恒都给拒绝了。

“你今天又这么好说话了,昨天你不还想揍人家呢嘛。”璎珞看傅恒心情好,逗他的心又开始作祟。

“我昨天打了袁春望啦,你昨天不还担心我呢嘛。怎么样,要不要感受一下?”

“傅恒,这大白天的,还在外面,你没个正形!”

“欧,对,回家才行。”

“傅恒!”


回到家里,璎珞给妈妈打了电话,说自己是扭了脚,让妈妈不要担心,只是今天不能去医院看洪宁了。

“不用担心,孙和这两天都在,洪宁也恢复的很好,你好好养着吧,傅恒要是忙的话就让他把你送回来啊。”

自从上次在妈妈面前坦白了自己和傅恒的感情以后,璎珞在妈妈面前再没避讳些什么。璎珞很感激妈妈支持和理解自己,璎珞更感动于妈妈和自己说过的话,无论如何妈妈都是自己的退路!


和妈妈说好以后,璎珞觉得有点困,昨天晚上脚踝还是疼了好一会儿,璎珞压根儿没有睡好,再加上一大早赶着去排队,这会儿困意卷着璎珞,璎珞只觉得自己浑身都重,连眼皮都抬不起来。不过,昨天住酒店,脚不方便就只简单洗了把脸,一大早又在医院拍片儿,一会儿躺这儿一会儿坐那儿的,璎珞觉得还是洗个澡再睡。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