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墙

【得体现代文】名字待取,第四十四章

傅恒也是想着让璎珞多躺躺,于是回到家里趁璎珞和妈妈打电话的功夫,傅恒走进卧室把床铺整铺整。刚收拾妥当,就听见璎珞在房间里蹦哒的声音,傅恒赶紧跟出来看。

“你要干什么你叫我啊,这一蹦一跳的是几个意思,以为自己是个兔兔么?”

“我想起来洗洗,然后睡一会儿,我有点儿困。”

“那你叫我嘛,你先坐着,我给你把浴缸洗洗,然后放了水再来叫你。”傅恒说着话,又把璎珞抱回了沙发上,准备去浴室里洗浴缸,又怕璎珞无聊,回身给璎珞递了手机还有一包薯片。


傅恒放好水来抱璎珞,“自己到底行不行啊,不行我就帮你,别不好意思啊。”

“你帮,你怎么帮啊,我自己能行。”璎珞觉得傅恒肯定没安好心,嘴上说着帮自己,心里不知道憋着什么坏呢。

可是,璎珞是个粗心的,粗心到傅恒把璎珞放进卫生间里,璎珞完全没有想起要去锁门!


肿着一只脚实在不方便,璎珞磨磨唧唧才换了衣服,准备开淋浴先冲一下再进浴缸里泡。刚冲上,璎珞就听见了开门声,转身一看,那个冲着自己一脸坏笑的除了傅恒还能有谁。


璎珞没想到傅恒真的会来,还……还光溜溜的进来。

璎珞又气又羞,捂着脸不想和傅恒说话,傅恒倒好,全不在乎。径直走到璎珞背后,一个环手就把璎珞圈在了自己胸前。

“傅恒!你这样真的太无赖了!”

“我哪有,我左想右想都觉得你要是先洗了淋浴自己肯定没法进浴缸里,所以才进来帮你的。你说说你,本来就有一只脚使不上劲儿,浴室里又滑,回头再一个不小心磕着哪儿,那疼的还不是我的心。”傅恒说着话,抓起璎珞一只小手就往自己心口上摁,仿佛他真的有多委屈似的。

“那也不是你这样帮啊!你这样也太…”璎珞话没说完,嘴就被傅恒给堵住了。

“你不是一直担心我呢嘛,自己试试不就知道了。”

璎珞觉得傅恒越来越坏了,这么没羞没臊的话傅恒说起来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这么没羞没臊的事做起来傅恒耳朵都不带红一下的。璎珞觉得自己也越来越没个正形了,自己居然……

浴室里本来就蕴了雾气,这会子,浴室里浓雾缭绕,低低的喘息声响起,一时竟分不清那水柱里站着的究竟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其实不用璎珞说,傅恒自己都觉得自己疯了。明明上辈子自己那么循规蹈矩的一个人,这辈子随时看着璎珞都跟喝了药似的,从心里到身体都烧得慌。

璎珞笑,自己也跟着笑,笑着笑着就想尝尝那包了蜜的小嘴有多甜;璎珞哭,自己的心也跟着揪着疼,疼着疼着就想把这小人揉进自己的身体里再也不放她出来。

傅恒压着璎珞,一只手抬着璎珞受伤的那条腿,一只手撑在墙上把璎珞压在自己手上靠着。

“嗯”,璎珞没有想到傅恒会这么冲动,一时招架不住叫出了声音。这声音,百转千回绕进傅恒耳朵里就变成了催 情的药,直叫人迷了心智。

到底还是担心璎珞站不住,傅恒关了水,抱着璎珞滑进了浴缸里。

璎珞坐在傅恒两腿之间,背靠着傅恒的胸,感受着傅恒的心跳,璎珞一时心乱,回头想看傅恒一眼,却没想正对上了傅恒迎上来的唇。傅恒一手搂着璎珞的肩,一只手顺着水在璎珞身上游走。明明水温正好,璎珞却觉得绕着自己的水烫的吓人,好像要把自己融化一般,在自己身上寸寸流过,把自己融化在傅恒的掌心里。


傅恒的手在璎珞两腿间挑逗,璎珞难耐非常,身体愈发靠向傅恒。傅恒在璎珞颈间厮磨,急促的呼吸声搅得璎珞心痒难忍。

“傅恒”,璎珞失控叫出了声。

傅恒早已红了眼睛,听见璎珞叫自己,傅恒再也按捺不住,抱起璎珞直直往房间走去……

只一会儿,房间里就响起了阵阵喘息。

一双恋人彼此需要时最是动人,那身躯交错间,便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