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墙

【得体现代文】名字待取,第四十六章

璎珞从没见过这样的傅恒。眉目低垂,眼里带着悔意却嘴角含笑,只脸颊上的泪出卖了他。璎珞动容,想伸手替傅恒擦掉那滴泪,手指刚刚触及傅恒的脸颊便被傅恒握进了掌中。

傅恒握着璎珞的手,柔软的有温度的手,正是这只手触碰到了自己的脸颊,傅恒贪婪的想把这只手握在掌中,紧一点再紧一点,送到自己的唇边,闭上眼在这手上印上了自己的印记。傅恒微微皱眉,泪,蓦地就侵袭了傅恒满眼满脸。

“傅恒?”

“璎珞。”

敞开心扉时,有些话自不必说;想你所想时,便只将你拥入怀中。

璎珞感谢傅恒懂自己,只觉得自己心里的浓雾正被傅恒一点点驱散,心底陡然升起的悲凉正被傅恒一点点温暖,心尖上莫名涌动的酸涩正被傅恒一点点中和。值此一刻,我不必说,你不必问,我知道你懂我,你知道,我亦全身心交付于你。

璎珞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因为傅恒。傅恒在,便是璎珞生命里的七色光,把一切都照亮。


在去接洪宁的路上,傅恒和璎珞一路无话,有时候,不需要任何言语,有情,便足以将一切都化进这深情里。


到了医院,傅恒先璎珞一步下了车,等璎珞从副驾驶上下来,就瞧见傅恒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己。

“璎珞,嫁给我好吗?”

璎珞没想到傅恒会在这个时候和自己求婚,一时怔愣,倒是傅恒,微微低头一笑,轻轻的牵起了璎珞的手。

“璎珞,我想和你在一起,很想很想。本来我今天是和大家商量好,一会儿接完洪宁大家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我向你求婚,可是璎珞,我爱你,这份爱远比我自己想象的要迫切。

璎珞,嫁给我好吗?在你的世界里,傅恒迟到了,所以让我用接下来的日子争分夺秒的爱你;璎珞,嫁给我好吗?让我守护你,这一生,下一世,生生世世;璎珞,嫁给我好吗?让我们在同一个世界里,相携相惜,我会爱你护你,只盼你能幸福快乐。”

是泪,滴在傅恒和璎珞交握的手上;是傅恒的泪,带着半生悔恨和两世的痴缠;是璎珞的泪,只为傅恒。

“好,我答应你。”


好,我答应你。

一如上一世,傅恒飘飘荡荡间来到她的寝宫,看见她倚在门板上,听见她轻轻一句:好,我答应你。这一句承诺太沉重,沉重到,傅恒辗转两世也不敢忘记;这一句承诺太虚无,虚无到将璎珞拥入怀中这一刻傅恒才感觉到一点真实。

璎珞,原来我一直在等的都是这一刻。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