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墙

【得体现代文】名字待取,第四十七章

一进病房,璎珞发现洪宁早就收拾好了,妈妈在爸爸也在,明玉海兰察在,孙和在,大家都在。洪宁手里捧着一束花,妈妈手里捧着一束花。璎珞刚走近,妈妈便把花递给了自己,“诺,傅恒给你准备的,怕你在法院门口会不好意思,你再不来啊,这花快等谢了。”

璎珞没想到,傅恒向自己求婚做足了万全的准备。


大家一起来到饭店,说好为洪宁出院庆祝,可璎珞刚进包间,就发现包间里满是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喜欢的布置,自己喜欢的花儿…

包间屏幕上放着的也是自己。一岁的璎珞在哭泣,五岁的璎珞在学画,……十五岁的璎珞上了高中,十八岁的璎珞满脸稚气第一次离开家,每一帧画面里,傅恒都P了一个自己在旁边。璎珞哭泣,傅恒想给她递纸;璎珞学画,傅恒偷偷的看着;璎珞上高中,傅恒远远的给她加油;璎珞想家了,傅恒静静的陪着……

“璎珞,这一辈子,傅恒缺席了你的生命里前二十五年,可是你愿不愿意把余下的每一个二十五年都给我,让我用一生来还你。”

璎珞看着半跪在自己身前的傅恒,看着他手里的戒指,看着傅恒满身期盼的眼睛,

“我愿意!”


“好了好了,今天好歹是我们洪宁出院,你们小两口要腻歪一会儿回家去啊,洪宁肯定饿了。”

傅恒抱着璎珞,正感受着自己的心一点一点的重获新生,就被孙和打断了。璎珞听见孙和的话,一时羞愧,对啊,今天是姐姐出院。好在洪宁是护着妹妹的,看见妹妹有了好归宿,洪宁是打心眼儿里高兴。

饭桌上,大家一起庆祝洪宁康复,一起祝福璎珞和傅恒,趁着这个机会,洪宁跟大家说了说自己接下来的打算。

“我打算回学校去读博。我这次受伤,虽然已经恢复了,但是至少短期内我没办法再上手术台了,而且经过这次的事件,我发现自己还是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强大。所以,我想回学校去读博,之后留校带带学生什么的,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强大了或者身体条件允许了我会再回到一线的。”

洪宁说话眼里噙着泪,璎珞知道洪宁心里有多委屈,也许有一天这份委屈洪宁会彻底消化掉,璎珞希望这一天能够早一点到来。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