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墙

【得体现代文】名字待取,第三十八章

“明玉,你们还是回去吧,这里我和傅恒在可以的。”

“好好好,知道你明天不用上班,我这就回去了。”在璎珞第一百零一次撵明玉回家以后,明玉终于放弃了留守医院的决定。不过临走前,明玉冲傅恒傻傻一笑,把璎珞拉到了一边悄悄的冲着璎珞说:“魏璎珞我可跟你说,这医院可就一张床,你小心傅恒情难自控,哎,不是不是,咱也不是那古板的人,我主要是说怕太快了他不珍惜,哎,不是不是,他当然是紧张你的,哎……”

璎珞难得见明玉翻来覆去说不清楚觉得好笑,“行啦,你就不用操心我了,没有人会在医院情难自控的,倒是你自己当心海兰察晚上摸你家里去。”璎珞说完却忽然想起了昨晚,担心明玉看出来便赶紧转开话题:“回吧回吧,内个,回头万一我想起什么需要的半夜也得差你买来。”


明玉和海兰察离开后,璎珞呆在原地,想着差点自己说漏嘴被明玉发现就一阵心惊胆战,倒不是觉得有什么不能说的,只是女儿家的闺房话还是两个人私底下说才好,想到这里璎珞拍了拍自己的脸,嘟着嘴长吁一口气,偏偏这小动作被傅恒看了个正着。

“没事拍自己干什么?做什么亏心事了自己缩在这儿大喘气的?嗯?”傅恒有意逗她,悄悄走到璎珞身后凑着璎珞的耳朵说话,把声音放得很轻很轻。

在璎珞听来,傅恒这一两声质问无异于挑逗,再加上傅恒有意无意的在璎珞耳旁喘气,搅得璎珞一阵心乱。

心意相通的恋人,一旦坦诚相见,便愈加贪恋朝朝暮暮。

璎珞回身,脸上已是绯红一片,低头时正对上傅恒结实的胸膛,想到昨晚正是这胸膛给自己力量让自己从洪宁受伤的恐慌中安下心来,璎珞赧然。

“璎珞,你的脸好像红了。”傅恒这话说的熟悉,上一世曾有个人伸出雪白的胳膊凑到自己的面前放肆挑逗,那人也说过同样的话,“少爷的脸好像红了。”

傅恒清楚的记得,那晚他一夜都没有睡好,梦里全被那小小的身影占据,白天有多克制梦里就有多放肆,上一世宫规森严皇权压顶,傅恒只有在梦里才敢让自己被那芳香牵引。

这一世,那说话间总带着点狡黠的人依然在,只是少却了那份心机,多出了一份坦诚,让傅恒更加情不自禁。这一世的璎珞,从没在傅恒面前掩饰过自己的小女儿神态,每每及此,傅恒总是心中怦然,于是总忍不住要将这小人儿逗上一逗。

傅恒一脸严肃的看着璎珞,伸手摸了摸璎珞的额头,又摸摸自己的,再摸摸璎珞的脸,假装暗暗到:“不烧啊,怎么会这么红呢?还有点儿烫,不如,我帮你吹一吹吧,说不定我帮你吹一吹就不烫了。”

说话间,傅恒就朝着璎珞弯下腰来,璎珞知道傅恒有意逗她,一时气结,“傅恒,你太坏了。”


夜里风凉,医院的条件又不如家里,晚上璎珞窝在傅恒怀里怎么也睡不着,“璎珞,是冷吗?要不要开空调?”傅恒担心璎珞怕冷,一边问着一边又将璎珞再往自己怀里抱了抱。

“是有一点儿冷,也不知道洪小宁会不会觉得冷。”

“你这两天身体虚,会更怕冷些,不过洪宁那边也看看吧,摸摸手什么的看看凉不凉。”

璎珞觉得傅恒说的有道理,起身想去看看洪宁,刚走到洪宁病床前,就听见洪宁弱弱的叫了一声“璎珞”

“傅恒,快叫医生,洪宁醒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