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墙

【得体现代文】名字待取,第三十九章

洪宁醒了!这对大家来说都是天大的好事。

担心大家晚上睡不好,璎珞一直忍到早上才给大家挨个儿打电话,她自己却激动得一晚上没合眼,拉着傅恒说着说那。所以,等大家赶到医院时,璎珞反而没了力气,靠在傅恒怀里感觉下一秒就能睡着。

“行了行了,傅恒啊,你俩回去休息吧,阿姨昨晚睡得很好,洪宁阿姨守着啊,你俩赶紧回去吧。”洪宁醒了,医生说恢复得不错,容音心里的一块儿大石头总算落了地,正瞧见璎珞那昏昏欲睡的样子,容音觉得还是赶紧把璎珞撵回去休息吧,再呆下去站着都能睡着。

“那阿姨我就送璎珞回去了。”傅恒也见着璎珞睁不开眼的小模样了,觉得容音说的没错,是得赶紧把这个家伙弄回家,不然她真的站着都能睡着。

“去吧去吧,困成这样,你俩是说了多少话啊昨晚。精神不好就别开车了,打车算了听见没有。”容音原本也只是自己叨叨一下,却没想到这话转进傅恒耳朵里倒让傅恒没来由的脸红了起来。

傅恒也纳闷儿,明明昨晚自己和璎珞真的纯聊天了,有什么好难为情的,可是自己脸上这灼烧感分明就在提醒自己脸红了,且红得厉害着呢。

容音看着傅恒这一脸囧样,心里觉得好笑,面上又不好让孩子难为情,便假装没看见催他俩赶紧走。容音是想,就傅恒这脸红的,要是再被洪立盯上,指不定那老陈醋又要倒出几斤来。


傅恒拉着璎珞逃跑似的出了医院。

傅恒上一世经常值夜,这一世也保留了早睡早起的习惯,眼前虽然一夜没睡傅恒倒也觉得还好,想想还是决定自己开车带璎珞回去。一来自己开车多少还是能更快些,二来璎珞这样子怕是上车就能睡着,还是自己开车方便得多。

傅恒猜得没错,璎珞爬上车座就睡着了,傅恒看看熟睡的璎珞,好像看见了自己心里有个软软的地方好像落下了一块冰,凉凉的透透的,傅恒觉得自己一定得小心护着,不然稍用力些她就会碎了;又好像一粒石子,“咚”的一声落在了傅恒的心湖里,泛起了阵阵涟漪久久都散不去。


傅恒一边开一边琢磨着,这是送璎珞回璎珞家,还是干脆把璎珞带回自己家?

璎珞家里只有一张床,虽然前天早上自己和璎珞出门时已经好好收拾过了,可晚上璎珞的爸爸妈妈又回去休息,此刻如果和璎珞再去住多少还是有些不方便的,犹豫再三,傅恒决定带璎珞回自己那里。

停好车,傅恒抱着璎珞回了家,璎珞困急了也没觉着有什么不对,再后来感觉傅恒从身前搂住了自己,璎珞便更踏实的睡去。

璎珞和傅恒这一觉补得绵长,一觉醒来璎珞却有点儿懵,傅恒这是,带自己开了间房???

可瞧着这屋子的布置,好像又不是酒店的样子,正纳闷着,傅恒也醒了。“醒了,睡得怎么样?”傅恒看璎珞坐着,也跟着坐起来,一手搂着她一手掏过手机看时间,“已经晚上了,饿不饿?饿的话我们出去吃,或者如果你想吃我做的饭我就给你做,只是得多等一会儿。”

“傅恒,这是哪儿?”璎珞这会子才没工夫管自己饿不饿呢,她就想知道这是哪儿。

“我家啊,最近叔叔阿姨照顾洪宁都住你那儿,再过段时间洪宁晚上不用看护了,你们就总有个人得睡沙发,我就想着不如把你带回我这里,以后你就住这里,反正这里早晚都是你的家。”

“傅恒,你…”

“不像话!是不是想说这个”,傅恒看着璎珞的样子觉得实在可爱得紧。

“不行,你送我回去”,璎珞说着话起身就要走。

“为什么?”

“不为什么,我就是要回去。”

“那也吃了饭走吧,我带你出去吃好不好?你肯定饿了,吃饱,吃饱我送你回去好不好?”


璎珞想想觉得自己的火冒得没理由,按说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也就不用拘着住在谁那儿了,可自己到底是姑娘家,心里总有什么地方有点情绪一直别扭着,说不上来又化不开。仔细想想又觉得傅恒说得也有道理,爸爸妈妈照顾洪宁还得住上好些时间呢,等自己上班了,自己那儿就一张床,确实有点住不下。但是自己话都说出去了,立刻反悔又有点下不来台,正想着,就听见傅恒说吃了饭送自己回去,觉得缓和一下也好吧。


吃饭全程璎珞话都很少,傅恒问两句,璎珞答一句,傅恒不问璎珞也不说话。吃完饭,傅恒磨磨唧唧说散散步再回,璎珞木木的没说答应也没说不答应。

傅恒牵着璎珞的手在路上走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解释着自己为什么带璎珞回家。

“璎珞,其实我很早就想接你过来住了,也许是你出车祸那几天,也许是我见你的第一面我就开始这么想了。”

“璎珞,见到你之前,我一个人已经孤单的过了二十八年,你来了,才给我带来了春天。”

“璎珞,再跟我回去看看吧,回去看看以后如果你还是觉得别扭我一定送你回家好不好?”

璎珞听着傅恒的话,心里其实是感动的,只是面儿上到底还绷着。可是自己这无名火总得有台阶下不是,璎珞在心里给自己找借口,看就看,看一下又不会怎么样!

傅恒有心留下璎珞,进了屋一样一样的带璎珞看自己早就准备好的一切。

“这是给你的钥匙,你出车祸那天晚上我就准备着的,后来又看你喜欢可爱的东西,就在网上给你淘了这么个小物件儿挂上。”

“这是个零食盒子,你答应和我在一起的那天我买的,以后你可以放你喜欢的零食在里面,吃完了我又给你补,保证不让它空着。”

“厨房是我的,不过给你准备了你喜欢的碗,上次和你一起吃饭时,你说你喜欢这个瓷器我就买了。”

“这是个双面镜,这一面有个环灯,早上你化妆的时候可以用,这是你上次来这里吃过饭以后我才装上的。”

“这是给你准备的房间,你案子快开庭那几天我又动了心思想接你过来,怕你不想和我住,就单独给你布置了一个房间,床单是比着你平时喜欢的款式买的,衣柜里还有套家居服,刚开始我只是想说你总有一天会住进来先备着也行,又不好意思现在送给你就一直放衣柜里,上次你来过之后我想想还是把它拆出来洗了一遍。”

“书房的写字台旁边我新安了一个画架,给你过生日时听你说平时也喜欢写写画画的,我就买了个画架,只是不知道款式你喜不喜欢。”

“还有这个,你准备案子时我偷拍了一张你的照片,打出来以后就放在了床头。”

“璎珞,留下来好不好,所有的东西你不喜欢我们都可以再换,只是我,真的想要你留下来。”


璎珞进屋后就被傅恒牵着看看这看看那,起初是惊讶再慢慢的就被感动填满,原来,傅恒早早准备好了一切;原来,傅恒说爱自己从来不是一句空话;原来,傅恒的未来里早就规划好了自己的位置;原来,自己竟是被傅恒这样爱着。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